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

洋蔥 /余芷琪












洋蔥 

/余芷琪


橙色薄衣遮蔽層層白肉,
洶湧的狂熱,
經過洗禮的你潛藏著,
香軟的肉身與無法抗拒的刺激,
掀動我探索的思緒。

怕嗎?小蔥頭,
耀眼的刀鋒在等待、
等待一層一層的
把你的血肉掘開,
且看你封閉的心
能藏多少個冬天。

啊!你這無賴
竟藏著這樣刺人的武器,
把我雙眼都薰得滿眶淚水,
我越要把你的心掏出來;
 你越要欺侮我的雙眼,
卻從沒有為我顯露
半點秘密。

配上更銳利的刀劍,
卻已欠奉多一雙眼睛、
多一顆心。



。。。






find us on Facebook
www.facebook.com/inkvoices 
投稿︰
(歡迎任何文學與藝術的創作)
inkvoices@rocketmail.com
 筆說方團隊 
主編/ 鞠錦明
責任編緝/吳靜文/陳子恩/張詩薇 
設計創意︰
周文慶 Justin Chow
平面設計︰
麥朗Jonathan Mak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